2013年6月16日星期日

Grand Palki Indian Buffet 印度自助餐


这是我第一次尝试印度自助餐。原本以为我应该可以接受它的味道,但是我是错的,我觉得吃了这一餐以后我都不会再尝试印度自助餐了。

食品种类并不多,选择只有几道主食,沙拉和甜品。还有可以另外预定Naan,你可以配上他准备的浆料。
我比较可以接受他的饭、鸡、鱼和Naan的味道。我试吃原味和蒜味的Naan,我个人会比较喜欢原味的,我觉得蒜味的有一点太油腻。

沙拉的味道是我完全不可以接受的,我觉得全部的味道都很怪。我只吃那脆脆的炸饼。甜品里我喜欢那白色甜甜有奶香的Sheer Kurma,其他的都太甜了。

Address:The Regent Singapore. 1 Cuscaden Road, Singapore 249715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