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28日星期日

Miramar Hotel, The FernTree Cafe Internatio​nal Buffet


在网上看到蛮多人买这固本,所以我也买了这周末的午餐自助餐固本。地点还蛮容易找到的,我搭地铁到Chinatown,再搭bus186就到Miramar Hotel了。



这是甜品与糕点区,我个人比较喜欢九层糕。


 这是我要品尝的主食,味道普普通通,并没什么特别的惊喜。


Laksa, 要特别点厨师才煮。味道蛮好!

沙拉配鲜虾,虾蛮新鲜的。

虾饺和面包布丁,味道不合我的口味。



三文鱼片,蛮新鲜的,可以试试。

煎虾太干,鸭肉太干太硬,Ham不是很新鲜。

我喜欢这脆脆的饼干,虽然有一点苦苦的味道。

绿豆羹,太浓稠,没有豆香。



布丁很普通,水果帮助消化。



冰淇淋,在普通超市就可以买到了,味道普普通通。



香槟,任你喝。喜欢喝酒的人,可以考虑到这里哦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